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李富超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4期

零距离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英语突击队总结  

2017-11-19 11:24:17|  分类: 学习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来到突击小队也有半个多月了,学的很开心,心里总是想要是能早来一段时间就好了,好在现在也跟的上学习,最好的是这里的学习氛围,非常的欢乐,在学习的时候,经常是全场笑着学完的,而且船长带着学的很有动力,自己很快的就融入了进去。
这短时间主要还是学习了丹田发音,说来惭愧,在这之前我一直都以为丹田就是肚子那个部位,知道后来学习了发音方法才知道错的简直离谱,练习的方法其实很简单,就是学着去读《将进酒》按照Bill给的视频,去感受那种意境,和发音的感觉,期间和小伙伴们定时定点的去练习,从刚开始的不愿大声念,到后来的随时随地的去读,不再放不开,这种转变,就是一种进步,直至到了大家一起验收成果的时候才发现,每一个人都很棒,在集体的学习中,不知不觉的就提升了这么多,真的难以想象。
最后,学习美音的练习,让我知道了五音不全的谬论,知道自己唱歌其实也是可以的,在阶段结束的时候,Bill让大家去读了读 is a new day ,看到他们一个个读的那么流畅、自信,说实话真的好羡慕,我自己上去读的时候特别的紧张,因为没有去练习过,个人感觉很差劲,之后听了大家之前的快照,我更吃惊了,难以想象之前的差距会这么大,我对自己英语的学习信心再次提升,我相信我一定也能像小伙伴们一样取得巨大的进步。
英语突击队,一个神奇的地方,这里没有英语的枯燥,有的是学习的欢声笑语,是展现自我的神采飞扬,是团队合作的共同进步。
未来的学习一定会更加精彩,会在不同的船长带领下,不断的扬帆!起航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