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李富超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4期

零距离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英语突击队阶段总结  

2018-01-03 09:37:51|  分类: 学习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在突击队中学习英语也将近两个月了,收获真的是满满的。
丹田发音
英语突击队阶段总结 - 14期 李富超 - 李富超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4期
 
这是我刚来的时候,也是刚开始的阶段,充分的和小伙伴们融入在了一起,每天都会一起练习,集体学习的感觉很棒,而且经过这个练习,感觉自己在后来读英语的时候底气都很足,无形中都提升了自信,后来的集体验收环节才更是让我吃惊,大家的变化都很大,真的是融入了感情去读、去发声,心情愉悦的一次验收

美音学习
英语突击队阶段总结 - 14期 李富超 - 李富超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4期 
这个老重要了,让我知道了我不是五音不全的人,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小伙伴们上台读is a new day 的时候,他们每一个人都非常的自信,读的时候铿锵有力,很容易就感染到了周围的人,很难想象就在一个多月之前,连读下来都很困难,而现在能达到这种程度,这对我有很大的激励,非常的想尝试着去练习,我相信我一定也能达到那种程度。

音标学习
英语突击队阶段总结 - 14期 李富超 - 李富超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4期
 
在刚开始学的时候,很多音真的是听不准,感觉自己读的也没问题,可是小伙伴还是说不对,到最后我是重点学习嘴型,把嘴型学对了,发音也正确了,那个时候我也发现了自己读的问题,后来晨读的时候就是读is a new day 重点用来纠音,一点点改变自己的错误发音,很有成就感,也很感谢这期间小伙伴们的帮助和鼓励

现在目前学到了罗塞塔的阶段,很荣幸这次还担当了船长一职,会更加努力的学习的!!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